close

  

大家好,我叫辛巴,五公斤,是個小帥哥,今年一歲1個月16天。爸爸媽媽去中途之家把我帶回家

 

  

這是我小時候,一個多月大的時候,很萌很帥吧

我喜歡雙手開開發呆賣萌

小時候感冒,醫生叔叔說體溫偏低要保暖,爸爸媽媽幫我穿上襪子衣,最喜歡晚上跟媽媽搶枕頭。

  

 我會很模仿,是不是很像一隻大壁虎阿~

是不是很像一隻青蛙呢~

好累好累喔,顛倒看一下媽媽在幹嘛?

  

喜歡吵爸爸玩電腦,誰叫他都不跟我玩

拍證件照嗎?媽媽

經典動作,雙手開開嚇一下媽媽,翻個白眼,大法師來了!!!

  

叫你不要突然跑過來摸我,很煩欸!

  

聞一下我的手手..

恩...怎麼那麼臭

  

 

  

先裝睡,等一下趁機跑走

  

我喜歡躺在這裡,很高很舒服也可以看爸爸媽媽在幹嘛

  

媽媽爸爸帶我去拿我的小鈴鐺,裝可憐好了..

在賣萌一下

  

裝可憐、賣萌成功,馬上有肉肉可以吃,開心

 

 

喜歡躺媽媽身上,越奇怪的位子越舒服

  

看什麼,沒看過帥哥?

  

好厭世喔,媽媽都一直看電視不理我,不然我直接躺在機上盒那好了

 

最喜歡跟媽媽玩你丟我撿了,要趕快丟給我喔,不然咬你

 

  

我也喜歡玩這個球球!

  

喜歡這樣折手手看著媽媽

  

我就是喜歡在紙箱裡面阿,就算破掉也沒關係

  

這個姿勢大便真是棒,爸爸媽媽要不要試試看

  

我可愛的小辛巴,每天睡爽爽,晚上爆衝,愛咬紙箱,但是爸爸媽媽依然愛你喔

要乖乖長大陪我們一輩子,生活有你才有完美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